找回密碼
 註冊

頁面加載中,請稍後......

查看: 2310|回復: 2

共同來寫心得,ㄧ個月沒上了。

[複製鏈接]
發表於 2013-8-25 15:40 | 顯示全部樓層 |閱讀模式
不發文,不上崗,,寫些感言。
發表於 2013-11-9 17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服刑中的前總統陳水扁,自從由台北榮總被移往台中監獄附設的培德醫院醫療專區,接受後續治療後,雖曾傳出自殺的消息,不過,據了解,扁最近在鄰近的台中監獄戒護區內的小農場池子養起魚來。法務部表示,這個池子原本就已存在,並非刻意為扁而開挖,強調扁有興趣養魚,獄方樂見,認為養魚是獄方教化工作中,生命教育的其中一環。


陳水扁不只養魚,稍早也開始當起農夫種起菜來,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也曾在臉書發出照片,展現陳水扁1根茄子、4條小黃瓜的收穫,並強調,「阿扁總統農場出品!保證無添加人工香精,民生詐欺或633政治詐騙」。


前副總統呂秀蓮在8月底時表示,日前探視陳水扁時,她送給陳水扁一盆花,希望他能種種花,與生命對話比較好,但陳水扁認為「男生怎麼種花」。後來呂秀蓮發現培德病監內有草地,因此代為爭取讓陳水扁能夠在台中監獄種菜,起先只種了一小塊,目前範圍越種越大。



呂秀蓮說,目前陳水扁種植番茄、蒲仔等多項作物,相信對病情應該有好處,日前探視陳水扁時,扁還送了她兩三棵大陸妹。


陳水扁今年4月移往台中監獄培德醫院的醫療專區後,由於挺扁人士乃至綠營政治人物,一再關心扁在監的醫療人權,而法務部為處理扁的在監生活,且需考量國內藍、綠對峙的緊張關係,讓扁獨享培德醫療專區,有會客室、單獨的衛浴及單人床,還有綠地供扁散步養病。


雖然法務部以卸任總統的規格「禮遇」陳水扁在監的環境,但扁仍一度以毛巾企圖自殺尋短。


已有相當時間未有消息的陳水扁,最近傳出在監養魚修身養性。法務部矯正署官員表示,扁養魚的池子,不在扁的醫療專區內,而是在鄰近的台中監獄戒護區內,屬於台中監獄的生態園區小農場。法務部官員表示,這個池子原來就已存在,並非刻意為扁而挖。


矯正署官員表示,在監所教化中,培養收容人對生命的尊重本是重要的教化內容之一,扁有意願走出醫療專區養魚,獄方樂見其成。

發表於 2013-11-9 17:11 | 顯示全部樓層
{:4_105:}{:4_105:}{:4_105:}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註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台灣錦鯉網 - 鑑賞、鑽研、交流、推廣錦鯉文化~

GMT+8, 2024-4-30 19:04 , Processed in 0.167918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