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姐: 曹老師這些魚都是我養在大陸的日本魚在大陸買日本魚真的很便宜
呀
為什麼在
台灣
買日本魚都是好貴呢
ou姐: 为什么你以前我可以看到你发的图现在你发的图我一个也看不到。别人发的我可以看的到呀
ou姐: 刘老师鱼放好了明天你还要到我家看一下鱼有没有问题呀
ou姐: 刚看到台锦网里人家用桶子养比我的密度高多了哈哈
ou姐: 刘老师我觉得有胜的白写很漂亮哦你觉得怎么样呢
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台灣錦鯉網 - 鑑賞、鑽研、交流、推廣錦鯉文化~
GMT+8, 2026-6-10 08:37 , Processed in 0.076762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